楸木

【镇魂】论坛体:震惊!龙城大学一枝花竟然……

——算是《变色糖》这篇衍生后续,有些情节和文章可能不太对的上所以别纠结逻辑性,看个乐子就好。



>>论坛主页>>龙城大学在线论坛<<

>>大一新生处专栏<<

【龙城大学】我上星期入学时恋爱了。

_1L 楼主

然后我现在失恋了。


_2L

。。。楼主???





_3L

这什么沙雕言论……大一新生刚入学就谈恋爱还被甩啧啧啧。


_4L

只有我好奇楼主经历了什么吗……


_5L

是的只有你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好吧我也好奇_(:з」∠)_


_6L

送给楼上,何弃疗。





_7L 楼主

你们先别急着喷我,且听我细细道来。

楼主都在这个专栏里发帖了肯定是大一新生啊,害怕被扒马甲所以不给你们说楼主具体哪个系了,反正和生物工程那边有关系。

生物工程,听到这四个字,我想应该龙大学子都明白吧。

本来刚知道自己考上龙大时只是兴奋(毕竟自己这么牛逼居然上龙大了不是!)

但是等我入学后看到他以后!

妈的学什么学。学习是什么玩意。




_8L

所以楼主你还是没说明白……他谁啊?


_9L

楼上是假的龙大学子吧……都说了,生物工程,那铁定是沈教授啊!!!!


_10L 后援团团长sama

沈美人后援团为沈教授前排打call!




_11L

我好像明白楼主的意思了,楼主你是不是今天一大早就看到……


_12L 楼主

没错就是你!对就是你说的那样!

我tm今天一大早看到校园报专栏的新闻我tm就懵逼了好不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_13L

楼主淡定……除了你以外早就炸一堆了,我们班上的女生刚才还在那嘤嘤嘤呢。


_14L

不楼上你错了,我们班有男生也在嘤嘤嘤哦不是骂娘,别问我为什么


_15L

沈教授的诱惑力已经这么强大了吗?





_16L

所以说咋的了啊?在实验室通宵熬夜搞报告刚被放出来的毛猴一脸懵逼?


_17L 楼主

给你们个图片自行体会。


我们龙大一枝花,沈教授沈美人,就这么,被拱了?!



_18L

这不就是一张照片嘛……而且这两个人行为举止很正常啊,你们太小题大做了吧


_19L

就是,现在校报也是胡编乱造,这……这种消息传出来就不害怕影响沈教授吗?


_20L

嘿你们不懂了吧,看看图片里两个人的眼神,仔细品味一下,啧啧啧。


_21L

我依旧没明白你们在嚎些什么,报栏离太远我懒得过去看,谁给我科普科普。


_22L

哎呀楼主不都说了,我们龙大人见人爱的沈巍沈教授,和照片里那个坐在他对面的胡子拉碴的大叔疑似在搞对象!


_23L

不就是搞基……敢情沈教授是基佬?


_24L

楼上这语气怎么这么奇怪呢。搞基咋的了?吃你家白米饭了?再说这是真不真还不一定呢。


_25L

哦豁,怎么又是这种帖子?


_26L

???????


_27L 楼主

这种帖子怎么了?楼上语气冲什么,失恋还不准发泄一下啊!

_28L

咳学妹,你误会了,我是大四的学姐,只是每年大一新生进校都能看见这种帖子有点感叹而已,别生气。


_29L

每年……都能看到……?




_30L

直觉告诉我有故事。(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大四学姐跑来大一页面凑热闹了吗?)


_31L 楼主

学姐,对不起学姐,求告知到底怎么回事!(同一个学校还不允许串门啊?)


_32L

每年龙城大学新生入校都会重复一个场景

大一:啊啊啊为什么我的男神名花有主了!

大二:不我信我的男神不可能就这样没了我不听我不听。

大三:其实……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莫名带感?????

大四:嘿嘿嘿真香!!

↑如上。所以每届龙大沈教授的迷妹们(哦还有迷弟)入学基本都是这么过来的,以前学校传的比较广,所以都不算个秘密了。最近学校新闻社重组换了一波新人,一大半都是大一新来的学生,所以才会把这种报道当成什么惊天秘闻发出来。


_33L

没错,虽然新闻部高层还是老人,但他们一般不怎么管日常校报的编辑,所以现在这波校报编辑都是新人,蓦然看到这种肯定会大惊小怪的。


_34L 楼主

也就是说……沈教授,和这个大叔搞对象,是铁板钉钉的真事了????!


_35L

可不是,人家都老夫老夫了好吧。


_36L

所以学妹们,接受现实吧,你们的花儿不仅有主了


_37L

而且,据可靠消息,不是大叔把美人拱了,是沈美人拱的人家。


_38L

……大二学妹不想说话甚至还想哭。


_39L

同大一新生附议。


_40L

大三虽然已经接受现实但……


_41L 楼主

万鬼同哭了解一下?!我的初恋还没开始yy就被掐死在了还不是萌芽的状态我???


_42L

……现在都流行暗中观察大一小鲜肉们犯蠢现场吗?!


_43L

……喂喂喂,重点,沈教授,把那个大叔拱了?


_44L

也就是说……


_45L

沈教授他……


_46L

是攻?!?!?!


_47L




_48L 后援团团长sama

瞅瞅,一看你们这些震惊的人就是刚入沈教授后援团的家伙。我们沈美人超——A的好吗?!


_49L

呵,我们沈教授可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出得战场入得温床,十八般武艺样样全能好不好!


_50L

嗯虽然我才大二也略有耳闻,据说沈教授以前教的一个班有个女生路上遭一群小混混抢劫,被沈教授看见了,结果沈教授一个人干倒对面一片!一个人!


_51L

沈教授可是一个能吊打体育老师的存在,别看人家是个教书的,举铁80kg了解一下?!


_52L

嘛也……隔壁中文系有点恐慌,听你们这么说沈教授很凶啊……


_53L

凶个球哦!沈教授超级温柔的好吗?不论哪个学生去问他问题他都回答的特别详尽,而且很少见他对什么人发脾气的!


_54L

对对对!而且我还见到他工作包和办公室的桌子上经常备着超级多的棒棒糖!各种各样的都有!反差萌啊~


_55L

咳……那个 楼上的学妹,打断你一下,沈教授他其实不喜欢甜食的。


_56L

那,那他买那么多棒棒糖干什么?


_57L

傻啊,人家对象喜欢吃呗!

听沈教授班以前毕业的学生说那个大叔每次来找他的时候都叼着棒棒糖,而且一看见沈教授拿着糖那两眼放光的啊!明显是给那大叔准备的。


_58L

不是啊楼上,你确定那大叔是看见糖两眼放光?而不是看见我们沈教授两眼放光?


_59L

……哦。


_60L

反正他再怎么放光……

也是被吃的那个不是嘛・*・:≡( ε:)


_61L

说的太tm有道理了,我不想反对。


_62L 楼主

所以说我一开始发帖就为了发泄一下初恋被掐死的悲哀顺便寻求安慰。

结果现在安慰没找到,反而被自己的初恋和他对象塞了一嘴狗粮?!




_63L

学妹淡定,你要相信不出半学期你就会逐渐接受这个设定


_64L

并且爱上这对cp!跟你们这群小娃子讲沈教授和赵处长真的超级甜!


_65L

赵处长?????


_66L

就是赵云澜,据说是个特别牛逼的警察,以前还来过咱们学校查案来着,沈教授对象就是他啊!


_67L

我勒个去这下可好,人家不仅帅而且背景还厉害,拿什么和他抢沈教授啊嘤嘤嘤!




_68L

其实和赵处长接触多了你会发现他痞帅痞帅的还是很吸引人的!有一次我去问题,碰巧遇到他和他闲聊了几句,赵处长真的是一个很风趣幽默的人!只可惜……


_69L

可惜个什么?


_70L

还没说几句沈教授就推开办公室的门了,让我们俩进去的时候我还感觉沈教授貌似特别严肃冷漠的瞪了我一眼……




_71L

沈教授他……是不是吃醋了????


_72L

估摸着是了,那天是我问他问题这么多次以来唯一一次他批评我……虽然说的都很对可是我还是莫名心酸啊嘤嘤嘤。


_73L

可怜的妹子哈哈哈哈


_74L

怪不得我看赵处长这么帅气,可是咱们学校的女老师却不敢和他说太多,一般要么是沈教授在场要么就是避着他


_75L

原来都是被沈教授这个占有欲爆棚的醋王吓得是吗哈哈哈哈


_76L

啧怎么说话呢,我们仙气满满的沈教授那是吃醋吗?


_77L

?????


_78L

那明明是对自家内人爱的呵护!


_79L

再一次见识到了沈教授迷妹们对他那三百万厚度的滤镜




_80L

我是沈教授以前的课代表,偷偷给你们爆个料,沈教授的钱包啊手机屏幕啊什么的,都是他对象的照片!都是!


_81L

这痴汉力,快和他的颜值一样爆棚了。


_82L

只有我在意沈教授这个堪称电子绝缘体的老古董捧着手机的画面很戳笑点和萌点吗哈哈哈哈哈哈!


_83L

楼上是魔鬼本鬼吧!我们沈教授现在也是一个会用微信的沈教授了好吗!


_84L

沈教授学用这个还不是为了赵处长,为了能在加班时候和赵处长不费话费的煲短信粥!


_85L

好像每次沈教授加班,赵处长都会翘班来陪他的吧……鲜少见到沈教授独自加班的。


_86L

嘿还不是因为咱们学校以前有个女老师给沈教授献殷勤,结果碰巧被来找沈教授的赵处长看见了,赵处长那个气的啊,棒棒糖都不见他吃了


_87L

所以自那以后赵处长就日常陪沈老师加班了?


_88L

嗯哼,你说对了!


_89L

得了,占有欲爆棚的醋王不止咱们沈美人一个啊……这俩还真是天生一对了。


_90L

诶诶诶楼主呢?怎么不见她出来了?


_91L

我估计这小姑娘正修复自己创痕累累的小心脏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92L 楼主

对……没错……楼上那位老铁说的太对了……

而且可悲的是


_93L

是什么?


_94L 楼主

我不用等到大二或者大三了,我出去查了一遍沈教授和他对象的相处日常以后……我tm莫名感觉好吃我已经进化成cp粉了我????




_95L

突然不知道该安慰楼主还是该恭喜楼主


_96L

恭喜楼主吧,毕竟想她这样ber~就想开的妹子也是难得(刚把教室里那群嘤嘤嘤的姑娘安慰完我现在很崩溃)



_97L 楼主

不瞒你说我听到你这样的赞扬我是想打人的。




_98L

咳,楼主淡定,毕竟两个大美男站一起还是很养眼的不是!

就是可惜赵处不能生,不然好想看看沈教授和赵处长的孩子长得有多帅啊啊啊啊啊!


_99L

楼上是魔鬼吗哈哈哈哈这想法好危险


_100L 楼主

行了行了,这帖子删了吧,楼主看着心累TwT

——END

评论(8)

热度(1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